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人在此都对三好和加分的事情表示强烈的不满啊!这次评三好生就不公平啊!!帮老师办事的一定有的,成绩排前几名的就没有!这公平吗?都不知道怎么选的!此外辅导员在加分的事上,权力太大,想怎样就怎样,根本不是按规定办事的。所以强烈建议学校制定一个规范的评分标准出来,使评三好和加分的事项有规定可依,防止有人想怎样就怎样!这样才能服人嘛!

  [评价2] 其实无论点都好啦,我地学校师资算唔错架拉,至于硬件系就差左d,不过有时好多野都系要靠自己架

  [评价3]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交通很便利,就在广汕路上。学校很新,设施不错,就是比较小。主要是中大退休老师上课。名副其实的独立学院,不归中大管理。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5排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