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高考的滑铁卢,令我不得不在2B补录。我妈问我:“去中大的新华学院还是南方学院还是华工的广州汽车学院?”我说,去新华吧,怎么说他都已经办了一年,条件应该比另外两间成熟。结果如愿去了新华。离学院开学还有些天,我去了看这间学校,一进门看见那几栋连我高中教学楼都不如的建筑和一大片荒芜人烟的野草地,我觉得我是进了城乡接合部。在宿舍区走了一圈后,心情随着对这学院了解的深入一点一点的往下沉,最后败兴而回。

  [评价2] 还没有听过哪个学院周末也播广播的难道学校就不能给本已吵闹的校园一丝安静吗就不能给一些不爱听广播的同学一些满足吗

  [评价3] 好变态啊,最近宿舍区N多老鼠..危害人间!!!!!连人都咬啊...好惨啊...太恐怖喇..学校应该采取措施,保证我地最低的生活利益啊D老鼠搞到我地人心惶惶晚晚都听到人大嗌打老鼠仲洗训既.

  [评价4] 现在的新华,好像就是两个人说了算似的!林秋贵和陈仲恺!两个所谓的领导。

  [评价5] 新华学院2007招生,才招650个,还多了一个专业,对于一间学校来说是很不正常的,上年招1500个,现在居然少了差不多两倍?!还有,学校开了差不多两年,连国旗都没挂过,这证明了这所学校还没有经过所有部门的审批。还有那校园网,五一7天都没搞好,半途而废,究竟是资金不足,还是其他原因呢?

  [评价6] 有一天,跟同学去了大学城中大校区看同学。天!一流的图书馆!比我们那四栋教学楼加起来还大,优美的绿化环境,各种各样的体育场地和社团活动,和那不知比我们学校好多少倍的学校饭堂。这才叫大学生活啊!我问我同学:“你学费多少?”,他回答6000左右..那抽心的感觉,终身难忘!成王败寇啊!我恨不得马上去复读!6000元,我就可以使用这一切了,美丽的环境,良好的学术氛围,超一流的硬件,而不是用那18000元去对这那300多亩的荒地和形同虚设的自修室!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5排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