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池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池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河池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其实我对学校总体来说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关键是有一位老师让众多同学觉得很恐怖,很多学生看见他都躲得远远的,只要一进女生宿舍就直接关门,他的一举一动实在是让学生觉得恐怖啊!!!!

  [评价2] 我是新生``来了半个月发现学校的网络好差``难道倘大个学校连个局域网都没有``学生上网还要去电信拉2M的猫上网,很惨的!!!我很想大哭的!!学生宿舍却一个都没接上!气愤!

  [评价3] 一米哥辛苦了从建筑上看河池学院已经不算太差了我现在只希望宿舍能好点不行的话我搬你那住?

  [评价4] 战神8人间,上下铺,饮水机热水器什么的都有,但是没有空调。而且我们这里的宿舍是有等级的,等级好的环境就比较好,大系的住的都是比较好的,学习比较牛的系也是住好的。

  河池学院2015排名

  河池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