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池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池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河池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河池学院图书馆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龙江河畔,2003年4月由原河池师专图书馆、原宜州民族师范学校图书馆合并组建而成。图书馆设总馆和1个校区分馆。馆舍5100平方米(其中东校区馆舍面积1080平方米,西校区馆舍面积4066平方米)。馆藏图书56万册,电子图书50万册,各类专题、全文数据库5种,中外文期刊1800种,阅览座位800多席,多媒体阅览室2个,服务读者6200多人。

  [评价2] 看看其他学校,不做操的,也没见人家有什么不好.人家怎么样我们不管,可是,精神啊素质啊这些方面的东东,不是做操就可以做出来的还把做操跟奖学金联系在一起,这种学校简直是可恶!!!都说是奖学金了,还关这些做操啊的什么是啊~~~~~

  [评价3] 食堂菜能好吃点,多一点火车就好了~

  [评价4] 我是河院03届的大专生。在我初中的时候和我很要好的、一起打篮球的Sing一直喊我“阿七”,这贴子到我,也是七,且我还认识三五位,贺州师专(后改为学院——据说与河院同年??!!——也就是现在的梧州学院)的朋友,我也来试着写点正正经经的文字吧(南楼的牛依河师兄、张顺师兄都曾问及我写作的情况,只是不好意思说自己从未写过一篇像样滴……)

  [评价5] 要找好工作,就要走出去找,不能只等学校的招聘会。像广东沿海一代的城市,就有很多看重人能力不看重学校的公司。在广西找工作,很多时候是靠学校的牌子和人际关系,也就是靠后台来找的。

  [评价6] 周围自然环境不错,山水甚至可以与桂林相媲美,所处地方还是比较闭塞,学校不是很有名气,就业方面,、越来越多的学校看重个人能力,而不是学校,

  河池学院2015排名

  河池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