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池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池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河池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看出我们的实力怎么样啊?我觉得在就业方面我们学校应该没有什么竞争里吧!什么实力啊我觉得应该是令人惨不忍睹的吧?!

  [评价2] 战神我这专业就业情况还可以但是面包相对不是很高,这专业有两分支一是模电一是模具模电主要从事电子方面的工作模具则是从事机械生产制造方面也可以从事销售方面与专业有关的个产品等。

  河池学院2015排名

  河池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