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4条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的学校,我几个高中同学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评价2] 不怎么样。专业好不好。还得看自己。学校本身综合实力是不错的。在整个广西都很好的。

  [评价3] 桂电的女的实在太少了,难到叫我们当整个大学的光棍吗??!!!就算有几个看得过眼的也被抢走了,男女比例失调呀,桂电的男生命苦呀!!!!!!

  [评价4]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名义上是二本,但是很多专业要的都是超过一本的线。有小清华之称(呵呵)。只要不是美术专业的大学,都差不多啊。不过这个学校还真的不错。

  [评价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0401班班长利用学校对他的信任,在校其间将一名犯有乙肝大三阳的女生强奸,后又以父母反对、该女生不懂规矩做人清白做事为由,女生抛弃,该女生由于精神受了强大的打击,于07年大年三十出车祸流产,又于08年2月中旬服用大量安眠药,幸抢救极时。现本人发出应贴子希望更多的有心人出主意,来严惩这个品行道德败坏的同学,本人将留下我的手机和信箱,并随时报料新的信息。多谢

  [评价6] 还可以,在广西算是不错的学校了,它的很多专业研究在全广西或者可以说是国内都有影响的,也和外有交流,反正我就觉得不错

  [评价7] 就说设计系的MM~怎么不见你说说别的系的男生长什么B样,想追女人,还不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本事

  [评价8] 你就知道要看得过眼的~就算人家没男朋友你有本事追到吗?光不光棍看个人~而且大学没让你一定要女朋友看你那么饥渴给你去师大都没用

  [评价9] 认识一个桂林的朋友,据说这所学校在广西还是很好的。就是女生少了点,极其罕见,尤其是漂亮女生。网上好像有一篇文章就是说这一点的,极其搞笑,名字好像叫桂电男生的日记还是什么的。

  [评价10] 说实话,桂电的发展很大一部分靠的是西电的支持。我相信桂电的活力

  [评价11] 我爱桂电,质朴、踏实、奋进。祝母校越来越好。

  [评价12] 我是07桂电应科计算机的新生,我不知道能不能与你们交朋友了,我到校后才知道学费是10000块,我只有5000元的赞助款,为什么学校有两个名声一样的学院呢?我狠

  [评价13] 我是专升本考上这地的,现在学费 未知,前途渺茫。我学的是信息 电子工程也不知好不好,我是相当 的矛盾啊。如果 物有所植我也就来吧.

  [评价14] 校区比较新,学校有些地方还不够完善,不过总体还不错,学校潜力很大哦!~!~桂电整体都是不错的(本科当然更好些)那里只是专科,当然整体就是专科的水平。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