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人是桂林人。高考增经想报考桂电!!桂电是一个很不错的高校!在电子类院校里,是相当有名气的一所大学!之前叫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今年刚改的名字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也是对桂电实力的肯定!(改名一般要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批通过才可以改的)桂电的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主要是工科与电子类的专业是非常吃的香的!所以如果要使报考桂电最好是选择一个理工,电子类的专业这样你一定收获不少的!!如果你有机会不妨自己去学校逛逛!!风景漂亮,环境优美,在那里学习真实享受!!

  [评价2] 电子商务专业(本科四年)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的现代管理、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学科的理论知识基础,具备熟练的英语、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交易、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商务沟通等专业技能应用能力,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较高的工程、人文素质,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高级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主要课程: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数据库原理、程序设计、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技术、电子商务法、网络营销网上支付与结算、电子商务物流等。就业方向: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计算机网络与商务专业人员,电子商务专业公司的商务专业人员与网络编程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

  [评价3] 工业工程专业(本科四年)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的经济、管理、运筹学、系统科学、现代制造工程技术等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熟练的英语、计算机与网络、生产系统分析与设计、生产运营管理和优化改造等专业应用能力,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较高的人文素质,能够在现代工商企业、政府部门从事与公司内部物流、生产、工程相关的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主要课程:管理学、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运筹学、生产计划与控制、工业工程基础、人因工程、质量工程、系统工程、工程制图、现代制造系统、工作评价与绩效考核、企业成本控制技术等。就业方向:在工商企业、研究所等单位从事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制造系统优化工作;在研究所、高等院校从事工业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教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评价4] 桂电还是学理工类的好,财务管理师新加专业,就业不理想,考研效果不好,你学财务管理等死吧..

  [评价5] 桂林,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闻名于世。1960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前身----桂林机械专科学校就诞生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学校的信息通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比较好,就业前景不错,建议报考!、、、、、、、、

  [评价6] 如果是新开的专业,那就不好说了。实话告诉你,作为一个电子类的大学,设计系的就业前景赶不上电子类的。

  [评价7]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四年)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公司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商法等专业知识基础,具备熟练的英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务沟通与谈判、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等专业技能,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较高的工程技术素质,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高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商法、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公共关系学、商务谈判、商务沟通、推销学、消费心理与行为学等。就业方向:在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在企业咨询、市场调研、广告策划等专业公司从事咨询、策划、管理;攻读硕士研究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