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爱这个学校的理由很多,最重要的是学校风景很好,周遍娱乐也挺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老师好啊。

  [评价2] 桂电还好吧。现在新生大多是要住尧山的。尧山呢,离市区比较远,坐公车加上等车的时间差不多一个小时。不过地处郊区也是有好处的,不易受外界的干扰嘛!食堂的伙食不错,价格合理,比市区的便宜,不过有些同学还是对食堂的饭菜不屑一顾。学校周边的某几个小店的东西的价格也不错。这里的老师也蛮好,当然也少不了上课无聊的。不过有几个老师的课我是很喜欢的。

  [评价3] 其实我觉得这个学校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啦@至少我觉得还有点点人情味吧!老师比较的好啊!

  [评价4] 我觉得桂电的视觉设计专业很不错。学校不久前才庆祝40周年。是建国以后,电子工业部(现在信息产业部的前身)其以前是由一些军校的老师和毕业生为主建起来的。学校现在还有着悠久的军校传统,如每周日晚上要点名,早上做早操等。而且桂电的学生,关键是素质过硬。这一点是其他学校很少能比的。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