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五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五邑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五邑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校区小就5好叫大学啦!盖的教学楼简直就系厕所式噶小平房,宿舍男女随便互串门,饭堂...感噶小屋都叫饭堂?坐得落果几个人!垃圾学校!邑大就系拉萨啊,想当年我都报左邑大的建筑学,总千里迢迢的去那里考美术哦,管理真系差啊,又无要身分证就给你考啦拉,都无知有几多都系带考嘎,真系拉萨啊,地老师又迟到哦,真系呀~~~~拉萨~~~拉萨,不过好彩我第分数无够,没给地拉萨学校录到咋,好彩,,,,大家五好去埋地拉萨学校读啊,,,超拉萨,,啊,,,五系谝地五邑,,真系拉萨啊~~~~~~~~~~~~~~~~~~~~~~~~~~~~~~~

  [评价2] 作为一个在五邑大学这么长时间的人,最令人气氛的就是,五邑大学的领导就瞧不起五邑大学的学生。五邑大学要是招个什么职位,总会明确提出:绝对不要本校学生!现在改的好听点,只要211,985,本校学生,即使再优秀,绝对不考虑,因为你出身在一个烂学校(自己打自己脸)看五邑大学的老师,都是什么人啊,混日子的,那些在外边混不下去的人都到这里当老师了。三天缺两次课,自己在学校拿着钱,却忙着在外面挣钱,所以说,你即使把它们给揍了,也就当揍了一个普通人,没什么值得尊敬的,老师,是光荣的,但它们不配称为老师。五邑大学的领导,整天从大面上嚷,建设什么什么好的学校,叫上十年,你作为学生,感到变化了吗,除了多建了几个楼,你觉得这几年学生的水平比前几年高了吗?我们很无奈啊,学校要是瞧不起自己的学生,为什么不能把学生教好点呢,为什么不能付点责任呢

  五邑大学2015排名

  五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