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五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五邑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五邑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sa,漂亮de学校。读书de话是不错de。

  [评价2] 不过说实话我也觉得五邑大学这几年发展确实有点慢,我们要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就比如这次评硕士点,本应该有大突破的,而不是向以前那样每次只评上那么少数的几个,这样太慢了,广州大学和深圳大学一次就评上十几二十个,要照这样下去跟人家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希望学校领导及时想出良策制止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不知道是经费上跟不上,还是别的原因。不管怎么样,海洋大学目前说比五邑大学强没有根据,就凭硕士点多一个,还有一个所谓的专业硕士,人家一般都不承认学历,就象工程硕士,还很勉强吧,除了人多些,学校大些,其他都还看不出来,不少地方赶不上五邑大学,不用老是把什么省重点建设大学抬出来,实力不是靠一个省重点建设大学来的,它给你们带来什么?生源还是经费?起码我知道不少能进五邑大学的湛江籍生源都不会去海大。

  [评价3] 今年评估,学校开始胡搞乱搞的政策,目的是掩专家的眼睛,其实这间学校特别腐败,一个评估,楼就一次过盖十幢八幢,之前就不盖,那钱去哪里呢??!!盖起来质量就像楼上说的,会掉天花!还是两年的新楼!现在又明文规定学生不能干啥干啥,都是些狗屁不通的规定!

  [评价4] 五邑大学不错啊!我喜欢!相信五邑大学以后会发展得更好!

  [评价5] 走进五邑大学校门,第一感觉不错。我曾在五邑大学就读,最喜欢就是他们每年都举行的服装设计大赛,有很多人参加,并且,很受欢迎,有机会,我一定要再看一次。听说,近期在12月22号将在益华广场举行,到时候一定要去看一下!!!

  五邑大学2015排名

  五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