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五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五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五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从小学的目标就是五邑大学了,因为小时候经常会和家人到里面散步的!五邑大学最初引起我的兴趣的是以前战争时用过的旧式飞机,第一次见就已经就已经觉得好神奇了!以后每次散步都一定去飞机旁边摸摸,直到现在十多年以后还是记得很清楚!五邑大学幽雅宁静的环境给人身心平和的感觉,每次进入五邑大学的校园都有想看书学习的行动。各种运动设施齐全,我曾经两个暑假每天都在五邑大学的运动场上晨运。他们的图书馆还具备大量的书籍供学生借阅,当然我不是五邑大学的学生就只能在里面看书。从长辈那里听到不少以前五邑大学的历史,好像是华侨回来江门侨乡建立的,证明五邑大学建成已经有些年头了,教学楼都已经出现裂纹了。长辈们还告诉我五邑大学以前最出名的科目是计算机,后来外省计算机科目学校也振兴起来,也就没那么出名了。不过现在我还是很喜欢到五邑大学的图书馆看看书,早上去运动场做做运动的!

  [评价2] 枫林五邑大学除了宿舍,饭堂不是十分理想外(不过很快又有新宿舍咯,可惜轮不到我),学校周边的饮食、购物、休闲、交通真的超级方便,其他都不用担心,你只用担心你的口袋就行。哈哈,反正七个字;市中心,不解析哈

  [评价3] 那次去五邑大学是因为去招聘会,那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尤其喜欢那两个荷花池,要是在荷花开的时候一定很美!

  [评价4] 去年啊我们学生从中看到了学校对迎评的重视。学校不但重新刷过很多楼房的内墙,还开始重新铺过外墙。很多宿舍楼都拔地而起。从早到晚,都能听到打桩机和钻头的声音,学生宿舍中有很多工人出入(衣服很脏),地面上有很多施工产生的垃圾,清洁工也很久没有来打扫了。俩字儿:形式!!!

  [评价5] 我有朋友就在五邑大学里读书,参观的时候觉得环境还是不错的,绿化工作很好,尤其喜欢那两个荷花池,环境比较干净;环境和设施都很好,相当齐全;学校管理比较严也。对学生要求也较高,所以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校内对车辆行驶也做了限制,为学生的人身安全做好了保障的工作~~~~

  [评价6] 我在五邑大学读了3年商务英语专科,很怀念读大专时的无忧无虑日子,现在放假我都会回去看看缅怀一下的~五邑大学虽然没有广州那些大学大,但是是华侨捐钱建的,环境和设施都很好,很多树木草坪,还有很多小池塘,和几座小桥,平时下课休假我们都很喜欢待在学校散步休憩~学校还有个玫瑰园,请了专人来种玫瑰,都很大很漂亮的~我最喜欢去学校的图书馆,那里是江门最大的图书馆了,整座4层楼都是图书,书的种类很多,又安静,又很多位置看书,我以前在那里一待可以待上一天的~那里的宿舍也不错的,4个人一个套间,里面有电话,有4张书桌,还有洗手间和冲凉房,女生宿舍楼下还有警卫守的~还有宿舍楼下就有小卖部,卖的东西价格也不贵,买东西挺方便的,夏天的时候我很喜欢在那里买冰冻西瓜回宿舍吃~

  [评价7] 以我本人觉得还是广州大学好,别的先不说,从高考的录取分数上来看。五邑大学跟韶关学院差不了多少,也就多了那么几百个。经济就先不说了。我是广东江门人,我现在在湖北武汉读书。你知道我说五邑大学问他们有人知道吗?当然还是有一部分人知道。湖北这里的高考跟广东有点不同,他们第2批的本科分两个批次,有二本一和二本二,五邑是二本二,广大是二本一。说白了,二本二就是垃圾二本~五邑人还是现实一点吧

  [评价8] 在五邑大学读书,发现教务处有个人甚是惹人反感,教务处的一些老师态度都比过去好了很多,却从来没有见他有过好态度,去向他咨询问题,他那个态度简直是在看不起人,自以为很了不起,严重破坏了五邑大学教务处帮学生解决问题的形象,我真怀疑他到底是什么人种,他是不是以为自己在教务处的官职好大啊。

  [评价9] 重在建设!加把劲吧~~

  [评价10] 自己的母校,赞一个,喜欢它不喧嚣不夸张,有自己的内涵,环境优雅,只要努力,还有很多机会,哈哈,谢谢母校给了我出国进修的机会!这次经历是我一生中最弥足珍贵的一部分!我在那里也碰到了很好的导师!

  五邑大学2015排名

  五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