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广东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发现广医有些老师的教学水平真的很难令人接受,很难令人相信眼前的竟是一名本科大学的老师。尤其是英语方面的老师,中国的上课就是开着电脑,拿着不知是哪里弄来的Powerpoint在照本宣科;外国的更是令人厌烦,有敷衍塞责之意,上课也是先随便应付一下,接着就放电影。这让我们怎么学习啊

  [评价2] 个人觉得还可以。东莞校区的位置很偏,不是属于一出校门就有得逛的;其次,校园环境也不错,给了大家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学习。不过任何学校都有玩的人。

  [评价3] 据说在晚上交流后的小山,有某女生被一保安按到在地,被一情侣发现虽然立即找到人帮手,但已经是5分钟后的事,结果该名女生失踪,只看见那个保安,问其发生什么事,回答含糊,估计嫌疑极大,这样的不安全,我们还敢去吗

  [评价4] 学校高年级的学生总是欺负低年级,有一次我们班要到一个课室开会,预先在黑板上写下要在此开会的留言,但高年级的一个班和我们同时到达课室,就说他们是高年级的就把课室霸占了,真讨厌

  [评价5] 一扯到学生会我就很火,学生会本来就是为学生服务的,但在里头又有多少个真正地为学生服务的呢,他们只不过是为了拿分和奖学金。听说学生会主席好,就一窝地抢,几百人来选取一个主席,学生会特别喜欢搞形式主义,今天开会,明天又有活动~~~但在学习上却没有真正地拿出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我们是学医的,是为了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尽可能地帮助病人而不是做主席

  [评价6] 在学校的食堂吃饭可要小心了,不顶哪天就会吃中毒的食堂的人还不会承认的,怎么就没有人来管一管呢,考试前千万别在学校吃饭哦

  广东医学院2015排名

  广东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