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广东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08届的师弟师妹们如果将来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不要急,一般情况下我们学校录取通知书超慢到的哈还用快递的哈不知道往年是不但我06级的就是了

  [评价2] 东莞校区的缺点是:1非专业课教师的教学水平普遍偏低;2学校食堂采取垄断制,缺乏竞争,饭菜偏贵不符味口;3宿舍热水供应部经常出状况,热水供应常出现问题;4学风建设尚未到位;5大学活动少而单调;6体育配套设施不足;7蚊虫类偏多;8学生民主权利普遍招压抑;9学校不符合民心的制度较多;10治安问题仍需改善.

  [评价3] 对于广东医学院的网速我们真的是无语了,真的是超级无比的慢啊,很多时候都上不去,我真是服了学校的网速了

  [评价4] 我拿什么拯救你!我亲爱滴广东医学院校园网……每次查成绩都登不上去还要跑到教务处查没及格还要被那里的老师骂诶…………!

  [评价5] 我哪次到饭堂吃饭或早餐都会排很久的队。我已经还没开饭就到饭堂等了。学校是不是不可能再开一个饭堂了?到时开学又来了几千新生。我们怎么吃饭啊?还有柜员机的问题啊六千多学生一台柜员机怎么够用啊而且还总是坏

  [评价6] 相对来说,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学习氛围还是不错的。做什么都要靠实力,确实存在不少黑暗的东西,不过当今社会也是这样,我们学校算是跟得上“中国潮流”!不过,如果你真的一点实力都没有,靠再好的关系也也不一定能够得到那一份真正的荣誉和舒心!何况我们学校的实力除了靠专家教授老师领导的努力,作为学生、学生干部也应该好好加把劲,多做些实事多提些建议,为自己所在的集体出一份力!而且事实上很多人都是由这一份心的,只是遇到了比较多让人觉得无奈的事情,那就加把劲,鼓起更多勇气,适应以及改善这种环境!——宇

  [评价7] 学校食堂的饭菜都不是一般的难吃,吃了胃是不痛但肚子会痛啊,天天要吃饭天天肚子痛,谁受得了啊?还好有的地方吃了没事,可是永远都是那几个菜啊

  广东医学院2015排名

  广东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