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广东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网络慢死了”、“擦,我又掉了”。一般是抱怨网络。学校的网络不给力,晚上六点以后都很慢,因为这个时候大家基本都下课了。我们这一届由于端口不够用,一个宿舍只给开两个端口,但是收了我们四个的钱,超级恶。

  [评价2] 本来说是7科补考或者5门重修就没学位现在学校领导居然改政策说要是有重修的就当是2门补考了而且你重修了满3科就没学位了大家自己可以想想,现在你还没读完的这几年里要是你有补考的就小心了!现在重修是按双倍来计算的!这漫长的五年里只要你满足了上面条件你就死定了~~~

  [评价3] 大家听过垃圾摇滚吗?绝对经典!有旋律又有爆发力!我们学校就有这样的乐队每个星期天都在休闲广场群魔乱舞啊!哈啊哈哈

  [评价4] 广东医太烂了,那么多临床的学生却只有可怜的几间医院,招那么多人干吗,学生的学费也是爹娘的血汗钱啊!

  [评价5] 我昨天刚刚冲了50元的热水卡,但是到了晚上冲凉的时候,结果发现所谓的热水比那些冷水还要冷,你们觉得呢?学校这样做是不是在欺骗我们的钱啊!

  [评价6] 学校学生的民主意识都被领导蒙得一点都没有了``领导的形式主义强烈`课程里面的实用性一点都没有`除了临床那些学院其它的都不受到重视`

  [评价7] 有机化学竟然变为考查科选修化学的优势被打折了,有机化学那么重要真不知道这帮领导是干嘛滴!!!

  [评价8] 这个学校也太差劲了吧,早上要做早操的!而且还要很早就做!但这也没什麼,大不了我早点起床.可最可怜的是我起床後发现没水!硕大的排洩物还等者冲啊!我的牙齿们和粗糙的脸还等者水的滋润啊!不仅早上如此!有时在洗澡高峰期它却罢工!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广东医学院2015排名

  广东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