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对于本校的岩土专业而言,据统计我校的就业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五,而其他的很大一部分会选择继续深造,参加考研

  [评价2] 就在我们学校隔壁,他们学校男生居多,我们学校女生占大部分。所以经常就有小道消息,他们学校男生怎么了,我们学校女生又怎么滴,好好玩。他们学校比我们学校好多了,楼比我们学校多,吃的比我们学校多,就连超市都多几个,真不公平。听说,他们学校的就业率比我们学校高多了呢,真羡慕。我们学校盖起幢寝室楼他们学校就盖好十几幢公寓楼了,两个学校的差别我们是看在眼里的呀,怎么办呢?也只能无奈了…………

  [评价3] 我们学校比较强的三大学院水利,电力,机械。就业都很好。

  [评价4] 学校近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考第一志愿报考率及新生报到率在河南省均名列前茅,想想这样的高校在河南还真的比较难找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5排名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