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家好,我是东区一名普通的学生,很不幸我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挂科了。但另我感到震惊的是学校居然还要收重修费!国家不是三番五次严令禁止高校乱收费吗?我查过相关资料所谓的重修费就是在乱收费的范围中的...为什么上学期学校不收呢?恐怕是因为当时学校正在申请更名为大学学校怕因此收到影响吧。那么现在学校更名失败了就可以开始明目张胆的向我们学生伸出黑手了吗?学校什么时候替我们学生真正考虑过?当初学校还是一片工地的时候(现在也查不多)我们不也熬过来了吗?现在学校条件稍好了那么一点学校就让我们搬走了!!我真的不想骂人但我现在有一种被骗的感觉。试问连学生的温饱问题都不会解决的学校怎么会位学生的未来着想呢,不知道在这学校待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评价2] 官僚主义~一个个拿自己当个爷似的~垃圾,而且非常霸道感觉连一般的同学都不如一年多来也确没发现他们带给我们点什么简直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什么tm玩艺啊

  [评价3] 时间太多,很无聊!因为有时候感觉时间很多不懂干什么好,感觉很空虚,时间多浪费掉了,所以在大学还是找点事干的好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5排名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