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城市规划这个专业怎么样?

  [评价2] 东区只可以在机房上网,想玩会游戏就是不可能的事了,为什么这么限制我们的游戏自由,难道晚会游戏就会有多大的恶劣影响吗。垃圾死了!!!

  [评价3] 工科类还不错,文理类就别去了...

  [评价4] 馆藏图书140万余册。呵呵很多吧,而且龙子湖校区夜景很漂亮的,晚上开了邓,在湖水的映衬下显得很好看的。

  [评价5] 靠,简直是郁闷啊,校医院不止什么药没有,打针不消毒,而且态度还很恶劣!!!!根本不为学生着想!!!更过分的是我室友有次去看病,医生看半天,室友说:我是上火了吧,医生说:好象是吧,马上开了治上火的药...竟然拿学生的身体当成是儿戏,从校医院就不重视学生可想而知学校对学生会什么样,这样教书育人的学校真不值得维护它的什么名誉,因为它没有!!!!!

  [评价6] 我高中的同学在这里上学,去过几次,里面环境还不错,种了许多的树,夏天里很是阴凉。学习气氛也不错,在那里玩,时不时看到有学生在树底下看书。呵呵,让我想去我的母校了。还怀念呀,可是现在已经毕业了。呵呵

  [评价7] 我好多年前去过,我一个高中同学在这里上的,学校在北环和花园路交叉口再向西走一点,学校不大,环境没有郑大好,不过这里的学生很勤奋,感觉很爱学习,而且是个工科学校,经常出去实习。

  [评价8] 我们都不想去老校区.刚来时学校对我们说我们克服困难,学校会好的,我们度过了艰难时期.现在新区好多了,大家有感情了,却又让我们搬过去,这算什么啊?我们都失望极了.想到这个问题就没心情.学校怎么可以如此对待我们.从不考虑一下我们新区学生的感受.很是失望.学校也太霸道了吧

  [评价9] 我们学校其余都好就是宿舍环境很一般

  [评价10]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虽然咱们的新校区建设不太完备。但是我从未对学校失去信心。我也希望我们的学长学弟们,也要对学校拿出一点信心来。既然我们来到了这个学校,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呢?与其抱怨不如好好的学习、奋斗。好好的利用资源,岂不更好

  [评价11] 新校区真的好荒凉!距离市区很远不说,而且周围连一个小村也没有,都快到中牟了,不知道开学后有通往市区的公交没有,唉!真是令我大失所望!不知到学校整天说的资金都去了哪里,钱花了可事却办成了这样,这样的领导真是让我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学校的领导都这样,更不知道在这样的学校呆上四年之后我会得到什么。

  [评价12] 最讨厌学校的伙食,奶奶的,吃出头发和虫子各一回,恶心死了。估计以后再吃出来就习惯了,还多了点蛋白质。真是想起来就很恶心,这还叫食堂吗。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5排名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