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石家庄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有两乌龟,谁要?!一个叫宝宝一个叫贝贝.比拳头还大~~~~呵呵~~~~胃口不错哦~~~可能味道也不错~~~欢迎同学们抢购!

  [评价2] 学习上的抱怨是,算是遗憾吧。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看的其他书,逼专业书还多!基本上放弃了专业的书籍!抱怨的话,应该埋怨一下,指导员的工作并没有做好!没有去引导我们这部分学生在大学里学到一点东西!

  [评价3] 这个学校太垃圾了,都没有自己的校史,以前好象在山沟里,校长管理是高中管理方法,教师水平太底,学生都是300分录取的.基本就是什么都不会的学生,学校又自甘堕落和什么正定元氏成分校,上了它抬不起头,毕业没地方要,考研没知识,创业没能力,反正是干啥啥不行,到哪哪不要,来这啊,倒霉!

  [评价4] 终于知道南院为什么美术系的看着美女帅哥多了...同样是一样多好看的,因为美术系人少的原因,所以好看的人比例就要大,看到的几率就要大点.

  石家庄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