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石家庄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当我刚进校门的时候,第一感觉:黑压压的,再有就是荒凉。南校区,四座教学楼,六座宿舍楼,一食堂,一未完工不明建筑(据说已停工一年,不见动静),一土操场,学校里有大片的荒草地。最主要的就是混乱。至少有以下两所学校在此租用教室、宿舍说.这个学校怎么样已经可见一斑了吧!

  [评价2] 第一次去石家庄学院是好几年前了,说起来挺丢人的,当时是想到这所学校来考口语的,可没想到去的太晚了,人家早下班了,于是我和另一个同学就在校园里逛逛,感觉大学和高中就是很不一样,校园里树很多,杨柳,松树,我记得那时候还有鱼塘,假山,在就是来来往往的大学生,想想再过不久,我也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了,感觉挺兴奋的。这里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大啊,当时我们找了老半天,才问到考试的教学楼,当时这里还叫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呢,这长时间不去了,变化一定很大吧,有时间再去看看

  [评价3] 母校哦~这边是理学院还有文学院~新盖的校区环境很不错前身是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

  [评价4] 前些天认识贵校的一个女孩,学的幼教专业吧,感觉她为人很好,也很外向,对人比较诚恳,所以我感觉这里的同学很好啊,呵呵,有机会去贵校串串门。

  [评价5]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在这所学校的北面,开发区这么没有像样的快餐厅所以我们中午就去石家庄学院去吃饭,通常去第四食堂,里面的东西算是全得了.有米线、米饭菜、金麦饼、粥等等。每次去吃的时候我都会吃金麦饼再要一碗龙须面3元就吃饱了挺便宜的吧,除了吃外我对这所大学的环境也挺喜欢的,里面有我最喜欢的玉兰花,学校里面还有我最向往的羽毛球和网球场地,从我们楼上就可以看到石家庄学院的操场,操场上绿油油的挺不错。这样的学校从外表上来说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它的教学水平怎么样。如果有这所大学毕业的学生可以反馈一下信息。谢谢!

  [评价6] 我只知道图书馆、篮球场地、宿舍、教室的环境情况!!我很满意!校园风景,有整齐划一,浓郁的草木,却丧失了自然的野性美!!

  [评价7] 希望有人回去清理门户

  [评价8] 学院老师垃圾了点,可以说是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样样具全,纯洁的学生都被这群”好老师”给带”好”了,政法戏就有一个特色的老师,还爱打麻将,趁打麻将的时候摸女生的腿,哎!!!悲哀啊!望没有自制力的学生注意啊 别被带”好”了啊!音乐系的一个男老师,上课太恶,女了吧唧,还挺色,专业不怎么样天天喝酒,酒后乘机摸女生的,还和几个女生上床,被女生的男友撞上狼狈不堪。据说还是石家庄学院的先进党员。哈哈····看来着就是学校的特色了。女的也变态。

  石家庄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