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石家庄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好怀念好怀念在石家庄学院的那段时光,那是一段幸福灿烂的日子,老师们对我的教育让我终生难忘,学生们的友情让我感动终生

  [评价2] 石家庄学院的教授是怎么评的?说来你可能不信,这个学校的老师有不少是靠《商场现代化》、《职业时空》、《集团经济研究》等给钱就让上的婊子刊物评上的,这样的教授不是烂到家了吗?

  [评价3] 我们可是怕坏了,有的教师,动不动就跑到男生宿舍去给人掀被子,大家给评评理,你说大冬天的在寝室里多睡会儿有什么错了,老去我们男生宿舍掀被子这我最受不了了。就拿上次来说吧,就因为去的人少了点,从班里抄起一个墩布就下来了,你说咱们资环系位于六楼,也不嫌累,抱着一个墩布一路挥着就来到了宿舍,往楼道口一站就开始吼,知道的人是当她是老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从哪所精神病院跑出来的,还是师范的教师呢,怎么教我们来当老师呢,难道也让我们将来也像他们那样啊!我可丢不起那个人!!!!!

  [评价4] 许晓乐~~~美女~~~我们学校第一枚女老师!!!!!!许晓乐~~~~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否已经爱上了她,但我肯定地说声。我喜欢她了

  石家庄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