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联合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困惑~~你说读大学有意义吗?大学出来还是到处找工作。就业压力大,但是还是有许多人都在往这个门槛挤!!一家公司招人,开价工资400元,还招工程类人才,招若干,难怪大学生要列为低饱收入的行列哟!早知道,就应该把读大学的钱那去下海!!!大家说说读大学有意义吗?一出来几百万人---千万!

  [评价2] 属于你的夜阑我现在就读的是自动化学院的物流工程系,我认为还是很好就业的。因为物流本身范围广,而且对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是必须品。如今的网络可以说已经很普及了,网上购物越来越多,没有物流的配送,那网上购物也不会发展起来。在加上现在地方、国际的贸易往来飞速增长,物流的作用就好比手脚,它举足轻重的位置不言而喻。我学的是自动化物流,就是通过程序设计加以机器的配合,提供物流的分配运送速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所以我认为我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好的。未来我的选择可以是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物流园区、各类物流和商贸企业、进出口代理公

  北京联合大学2015排名

  北京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