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联合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北京联合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08年准学弟学妹有什么问题就问这里,我们有知道的尽量回答,跟贴问就行了,在校的有知道就跟他们说一下~~~~~比如联大是走读??回答学校有宿舍,但是比较紧张,女生住宿没问题。男生城八区有点悬!~~~呵呵,这主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正规公办第二批次本科院校。前几年口碑的确不是太好,但是近几年在好转,去年本科评估B+,只有进来才知道,本科卡着2本线,专科不招非第一志愿

  [评价2] 哎~~同病相怜啊~我们宿舍一JP女每天晚上打电话打到2点多~宿舍本来4个人~剩下两个被他炒的睡不着

  [评价3] 北京联合大学,只要够二本分数线,一般能上该学校。是公办学校,学费不算贵。看分数选学校。什么分数选择什么档次的学校。总比没有学校上强多了。

  [评价4]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0多所高校创建的大学分校,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紧紧围绕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宿舍里的同学们也是来自五湖四海,四川的,上海的,安徽的,宁波的,最喜欢的就是打电话回家时,各种口音都出来了,在学校的那段时间里,学了不少各地方的方言呢,虽然说的不流利,但是基本上都能听懂了,这也是一种另类的收获吧,祝福所有的同学都开心幸福,不要忘了我们共同度过的岁月哦。

  [评价5] 出来几年,工作方面还好,最起码比较稳定。好像现在大学毕业生由于极度增多的缘故,就业率不高

  [评价6] 寒假归来,又回到温馨得寝室~~~RT,寝室住久了觉得也挺温馨得~呵呵~回到寝室是不是有种亲切的感觉呢?那就把你还剩下的年货供出来吧~~~:)

  [评价7] 很想出国留学进行深造,不过好像我们学校出国留学方面好像不怎么样。如果我们学校能多跟国外大学合作就好了

  [评价8] 离我家很近,不过开始都没注意过,是在很小。而且好像校内没有宿舍楼,宿舍好像是选在附近的小区里,具体在哪不是很清楚,不过校门口保安管的还是比较严的,而且校内气氛也还可以。

  [评价9] 联大好几个分部呢,感觉还是不错的,联大的学子遍布全国啊,那里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感觉小了点,可以在那里打打篮球,踢踢足球什么的

  [评价10] 恋本人住在北A已经住了近三年了,可是还不到三年,北A吧,男生宿舍,上下铺,没有任何卫浴设施,想洗澡,请去澡堂,但是这里有洗衣机,环境挺好的,11点钟准时断电,有些宿舍不到11点就会断电宿舍人数7到12人以上不等,还挺宽敞的,没有独立卫生间,但是厕所位够用,以前有找不到坑的情况,现在新装修之后,多了很多坑,所以不怕找不到坑而内急了

  [评价11] 每隔六张饭桌,地上就摆放着一只半米高的不锈钢制汤桶,容量不小于三十公斤。桶子青春已逝,桶面上班驳的锈迹..

  [评价12] 说起北京联合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宿舍,那真是感慨万千。宿舍比较旧不说,装备还很落后。现在都还没通网

  [评价13] 听说正在大力搞建设,建了很多新宿舍,新教学楼,不知现在怎么样了。不过我当时读书时确实很破旧...

  [评价14] 为什么同学们都要考外校的研究生呢?我一直觉得本校的研究生院还蛮不错,又好考。为什么不选本院的呢?

  北京联合大学2015排名

  北京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