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联合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5条关于北京联合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部分领导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是为了发展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而更多的是考虑是否有利于自己出政绩,是否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是否有利于自己的提拔升迁。有的喜欢玩花架子,下基层不是真正为了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而是专往基础好、条件好的地方跑,满足于听汇报、捞观点、树样板,甚至是“做着车子转,隔着玻璃看”,走过场,做样子;有的为了骗政绩、骗荣誉、骗升迁,不惜说假话、造数字、添水分;有的过分追求“电视上有影、广播里有声、报纸上有名、群众中有威”,不惜“花钱买吆喝”。二是心浮气躁,急于求成。有的面对历史重任,不遵循经济发展的基本规律,一味追求大跨度、跳跃式、快节奏,凭热情决策,制定高指标,攀比高速度,导致许多“面子工程”、“浮躁政绩”,造成“前任的政绩、后任的包袱”;有的不考虑主客观条件是否具备,乱铺摊子,乱上项目,本想立竿见影,结果“鸡飞蛋打”,给国家和集体带来严重损失。有的只看眼前,不顾长远,不惜涸泽而渔,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受到严重影响。

  [评价2] 大学也快接近尾声,我却还是没发现,就我个人而言,称的上非常漂亮出色的美女和俊男来

  [评价3] 管理非常严格的学校简直就是高中一样每天都有作业期中期末都有考试平时的小测验也很多学校不大每天吃饭都得抢座位要不就没饭了,学校可以免费上网100个小时每个学期总之学校真的很严格

  [评价4] 还有一些同学抱怨,约个会都没有地方去啊,一些体育运动都开展不了(不过现在建立新的体育馆),宿舍里面总是出其

  [评价5] 基本都是供外面的培训机构上课和考试,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的这里,白天过来有一种很平静的感觉,很难想象夜店饭店遍布的三里屯院中,会隐藏着这样的一个学院场所。

  [评价6] 军训的时候看过一次国旗班训练,很帅气哦。现在他们怎么样了啊?还记得军训时那分感情么?

  [评价7] 联大越办越好了,我真的这么觉得。我就是从这里毕业的。从讨厌这里到怀念这里,真的看到联大的变化,很不错!祝它越来越好!

  [评价8] 恋大一的时候同学抱怨最多的就是丫的,都大学了,怎么还要上早晚自习啊

  [评价9] 面对已取得的巨大成绩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一部分领导干部缺乏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精神不振,开拓创新意识不强,满足于当“太平官”。有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满足于已有成绩,不去找不足、找差距,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而是自我欣赏,自我沉醉,不能自拔,更有少数领导干部,居功自傲,飞扬跋扈,独断专行。有的领导干部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工作循规蹈矩,平推平拥,疲于应付,缺乏创造性。有的领导干部有思路、有点子,但一遇到矛盾和问题就退却,埋怨客观条件和外部因素,缺乏敢闯、敢冒、敢于胜利的勇气和胆识。有的领导干部刚过50岁,就有一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对工作敷衍塞责,能躲则躲,能推则推,能拖则拖,甚至不闻不问。

  [评价10] 三本感觉不好,主要是学费贵我见到过北京随便一个三本都在20000以上,学费实在太贵了,对于北京的大学我只想说句我湖南人命苦啊,500多分本科都上不了而北京随便500分,随便一本,教育制度不公平啊,而且北京的题目好容易的湖南好难的,为什么呀实在是不公平

  [评价11] 上个网看个视频,缓冲要缓冲好几个小时,在宿舍里面玩个LOL。我去,pING值怎么那么不稳定啊,MD怎么又卡了,哎一血啊,唉,又因为网卡defeate,晚上到了11点又没电了,

  [评价12] 实验课还好,因为不那么无聊。但是理论课确实很无谓。那时的理论课有很大一部分看小说去了

  [评价13] 虽然我对我很久没回母校了,但那是我们学校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变得漂亮多了,整齐多了。

  [评价14] 想去学习,图书馆怎么那么小啊,还都是很多人占着的,

  [评价15] 中午的时候去吃个饭,吃个饭还要排那么长的队,最郁闷的时候,找不到吃饭的桌子

  北京联合大学2015排名

  北京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