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2条关于四川农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8人间,上下铺,我觉得没啥,高中习惯了,人多热闹,咱寝室哥们儿关系特好!!没空调,没自己的桌子,彩电偏色(你能理解吗?看斯诺克电视上除了白球就是黑球)。还有没热水,7楼啊!哥!7楼!!现在打开水是最影响我们寝室关系的一件事

  [评价2] 川农真是农,强烈建议宿舍分级管理,有经济实力的就该享受!!!我承认,本人是比较霸道,而且孤傲,但是我实在受不了那些弯弯们了,睡个觉打呼噜---难道你们不会用鼻子呼吸,半个月洗一次澡---难道你们不觉得难受?老大们,你们不知道什么是文明么?所以在此,我希望,能把宿舍分级管理,应该有1-2栋寝室的住宿费为其他的5到8倍,里面配有空调和热水等,这样才符合当今的经济形式,而且更加人性化,有那个经济实力的人,就应该享受这样的待遇!!!我知道会有很多心理不平衡的人会大吐口水,大门我已经习惯了,因为你们不文明!!!社会本来就不平等,与其今后到社会去被人QS,不如现在在学校里面就早早认识一下差距,好有心里准备!!!

  [评价3] 大学是一个人人生观形成的重要时期,能遇上一位好老师很重要!他可能改变你一生的处世态度!工作是一个人一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能遇上一位好领导很重要!他可能改变你对社会及事业的再次定位!!不过,首先,你得是一个善良而积极向上的人,好老师和好领导是不喜欢那种扶不上墙的人的!!!!

  [评价4] 哥们我也去问过了,电信说要找学校开个证明,我走了N个部门,最后就差十舍的宿舍管理中心同意,可那个女的不同意,说不好监管,心都碎了。网络中心想垄断也要整个好网速再说嘛,这样子还不如老…子手机上网快!

  [评价5] 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四川农业大学,我的母校啊。我的青春就留在了那里。老板山上,愤江水边,从1教到12教,图书馆,几个行政楼,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做一个川农人,我不后悔。

  [评价6] 刘科,认识他的人大部分都不会觉得他很强,所以不要认为我们是幼稚,当你真的和刘科接触过,对他有深入的了解之后,你就会改变你现在的看法了,我马上大三了,仍然会说,他是我在川农目前唯一佩服的人。他的身上真的能找到很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评价7] 其实我觉得川农宿舍最大弊端就是人员是学校定好的,如果能自由组合寝室人员就好了,我觉得无论住什么地方,只要人对了就住起爽!我本人性格很不合群啊!

  [评价8] 上机实验是我们这个专业的主要内容,动手实践是我们将来的职业,所以我们要充分锻炼双手,可是学校的硬件设施实在是有些缺乏,满足不了每人一台机器的标准,我们希望许小给予考虑..

  [评价9] 我到是希望学校能够给我们安装暖气,实在冷得受不了了!!要人命啊!而且,希望能有自己的独间```向有些研究生寝室那样~~到现在也不习惯合寝!一是觉得没有什么隐私,二是个人的习惯问题~~又不是给不起钱!反正,最希望:个人寝室+暖气+不限电功率+通宵供电~~~

  [评价10] 我很感谢我们营养所的陈小玲博士,在她的帮助下让我度过难关,这份无私的爱我会铭记于心

  [评价11] 在寝室上网已经成了我们现在大学生的基本需求了,我们的宿舍楼的网好象总是出问题,在我没有买电脑时他们就经常出问题,现在还是有问题,学校的维修站哪去了??

  [评价12] 在我们这专业就有一个老师是小肚鸡肠呀,你不能和他发生任何争执,也不能让他听到任何关于他的说法,不然你就完了,这学期就别想过他的课了,老师就是很小气,记仇的..

  四川农业大学2015排名

  四川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