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农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四川农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川农其实挺好的,待了将近四年,要离开的时候怎么总觉得那么不自在,还是很不舍。虽然大一刚来的时候还觉得来错了地方,不过一辈了,上一次大学,自己的母校,当然是很留念了。以后,一定常来看看!

  [评价2] 呵呵,我有个哥们以前是学生会主席,当时有一天他对我说,他昨天晚上梦见许多大一的MM向他献媚,呵呵,不断的象他身边靠拢,很爽。把我笑惨了,在这里我并不想说学生会主席什么,只是想给各位师弟师妹们说一下,素质再高也是人,他也会有很多一般人的想法,不一定是他表面那样,那么正经的。心里坏的人多的是了。

  [评价3] 江竹筠,陈育新,龙漫远这些人然来是我们四川农大的学生,还不错嘛!看不出来啊。

  [评价4] 今天去老校区前校门挨着超越网吧那彩印海报,A3的纸,瞥的不的了的要收20,铜板纸收30,真的报价的时候就不知道脸红,在学校那么黑的地方,A4(A3的一半大)只要3块钱,还是比较好的纸张.不过天下数码和学校都不能彩打A3的纸而已后来我去找了家广告公司,别人用写真纸张才收8块,防水的还

  [评价5] 农大的伙食怎么这么差呀,不好吃到不说,问题是还经常发现不明物质。汗颜啊!

  [评价6] 农大这网速还有得改进不~?~?~?~?天啊````打个WOW延迟都没见绿过```红得都上6000了``1W+我也见过了``看见才上线的时候是绿色的就觉得是奇迹发生了``结果哪里知道那是幻觉```没几秒马上卡得延迟红掉````伤心死了```可以自己连外网不哦``贵点无所谓呀```你这网速太让人绝望了```

  [评价7] 其实农大也不是一无是处,有好多不错的地方大家要多发掘。虽然我寻寻觅觅三年了还是没发现什么特别好的,但革命还没成功,同志还是要继续努力。

  [评价8] 首先是都对这里(即这座城市)的环境不满意,觉得太“偏远,荒芜”了,跟上海广州那些发达城市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其次是学校本身定的有些校规比较苛刻,让一部分同学难以接受。

  [评价9] 天下数码……我只去过一次确实巨黑……三楼的情况我也是遇到了那次我急需的数码相片拿给他洗,上午给的说好下午1点拿,倒时来的时候他居然说忘了拿去了,我说好,晚上我上课之前来拿,晚上再去时居然还是没有洗,这次是拿漏了,我于是很不爽,抱怨了两句,他妈的居然教训起我来了“你这个同学,太不理解人了”“不就是拖了两次吗”,我来这洗个照片被一再拖延还要受你一顿窝囊气,靠,直接要了预付的钱走人,从此不再踏进它店一步

  [评价10] 我有个朋友是索尼公司的,每次来川农找我都要对我说川农女生好矮了,我不知道川农男生怎么看川农女生...

  [评价11] 学校的领导不说,就一个学校的学生会就经常利用公款在外面吃喝,这可是亲眼见到的,我们对他们很气愤,这就不用说领导了,就更加了,学校的公款真是太松了,随便就可以利用..

  四川农业大学2015排名

  四川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