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9条关于四川农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川农林园的李梅就是一个十足的垃圾人物.还以为自己是个副教授不得了,其实那些都是徒有虚名。其实,以前教我们有机化学的张金秀老师非常不错。从来没见过一个大学老师会有那么认真的给学生一道题一道题的改作业。棒啊!

  [评价2] 就因为我向老师提出了一个建议,让他说话大声一点,结果我最后的考试就挂了,奇怪的是他们都是抄我的过的,可是就我一个没有过,这老师真是没有师德,我对他很失望..

  [评价3] 没有人能够说自己很了解别人。我不是学生会的干部,只是一个跟他干了一年的成员。我很喜欢他的做人原则“不求每个人都喜欢他,但求大多数人不讨厌他”,现实也正是这样。我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和评价,我只知道,他是一个把学生会当自己事业来做的人,光这一点,就值得很多人佩服。如果你知道他是怎样的人,肯定知道他在去校学生会之前已经得到了川农几乎每个在学生会干的人想得到的一切,我觉得他没有必要去,因为可能会因为去了以后因为以前的学生会主席很怎么而让大家觉得他也是那样。但他还是去了,因为他想尽力去改变一些以前没有改变的东西。另外,也不能因为他做了校学生会主席就觉得他怎么样,据说当时他全票当选人文院的学生会主席之后,就有人说他是“人文院第一阴险人物”,但事实证明,不管是人文院的领导、老师还是人文院的同学,绝大多数都觉得他很优秀。或许你觉得他的前任或者前前任很怎么样,但他,确实是值得大家尊重的一个人。所以,请你不要随意评价一个人,因为在你评价别人的同时,也是在给你自己的人格评分。最后,我要说,不要因为刘科是一个很成功的学生会主席就神话了他,也不要因为他的一些缺点否定了他,在我心中,他始终是我的好师兄

  [评价4] 我觉得我们专业的师资力量很是强,有很多教授副教授以及优秀的讲师。而且我们大一就已经实行导师制了,感觉很要好。

  [评价5] 我学园林的,出来在建筑设计院工作了几年,整体感觉学校很烂!1学校在小地方,近亲繁殖比较严重,教园林的老师大都没有扎实的建筑规划方面的知识.几乎没有老师有在大设计院工作经历.教的东西都比较过时!2因为在雅安,很多老师其实是井底之蛙,学生就更不用说了,就连假期进大的的公司实习的机会都少的可怜,和实践脱节,出来面对市场就害怕了!3这个学校整体感觉有知识,没文化,大城市里的小孩到那下乡锻炼也算来对地方,感受哈父母年轻时下放的生活!

  [评价6] 我在大学里遇到最好的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了,舒刚老师,谢谢你!我会珍惜这种运气的

  [评价7] 学校的很多老师都有岗证不符的现象呀,这样对于我们是很不利的呀,因为老师所研究的东西根本不是他要教的东西,真是对我们很不利呀..

  [评价8] 一、师资力量雄厚二、拥有有上进心的学生三、环境好

  [评价9] 有幸能遇到刘俐老师教我们一期的社会学,可惜后来她到川大去了,另外,丁体明老师也很好,其他的还有很多,只是教食品的叶劲松老师让我想吐!学食品的很多都讨厌他!

  四川农业大学2015排名

  四川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