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奖励政策]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13:40

十四、优秀学生奖学金

  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设置优秀学生奖学金,凡第一次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符合下列条件,最终被我校录取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校报到的考生,我校将在开学后发放一次性奖励,具体为:

等级 奖励(元)
4A1合格 40000
3A1B1合格 30000
3A1C1合格 20000
2A2B1合格 10000
2A1B1C1合格 5000
2A2C1合格 3000

十五、相关事宜

  1、提前招生为国家授权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高考前就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校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不得参加当年全国统一高考,如需参加,须向高考报名地县(市、区)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参加;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2、对提前招生的考生体检要求,按国家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新生入校后将参加我校组织的新生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江苏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