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特长生招生]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13:40

十、体育、艺术特长考生选拔政策

  1.我校在2017年提前招生中拟招收有体育或艺术特长的考生35名。(此招生计划包含在提前招生总计划中的除艺术类专业外的所有专业)

  2.申请体艺特长生的条件:具有体育特长或艺术特长的考生,具有相关证书的优先。

  3.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表

类别 项目 人数
体育特长生 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 20
艺术特长生 舞蹈(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等) 15
器乐(民乐、西洋乐等)
声乐(民族、美声等)
合 计 35

  4.参加体育或艺术特长生选拔的考生,需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提前招生”专栏下载《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特长生登记表》,填写后与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艺术项目考级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获奖证书等)于2017年3月20日前通过EMS寄至我校招生就业处。2017年4月15日上午到我校报到,领取“特长生加试”准考证,下午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或艺术特长生加试,报到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核。

  5.体育或艺术特长生加试,测试结果分为两种,合格或不合格;合格者无需参加4月16日的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但需参加4月16日的心理测试;不合格者需参加4月16日的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和心理测试。

  6.每位考生限报一个类别、一个项目;按特长生计划提前进行录取。

江苏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