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提前招生日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13:40

十一、日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1月5日 公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章程
1月15-20日 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报名、支付语数外联考考试费
3月18-19日 考生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补测试
3月20日 考生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联合测试
4月10日

1、公布文化联合测试成绩

2、公布参加“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

3、公布“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具体时间与安排

4月15日 考生报到、交费并领取“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体育和艺术特长生加试。
4月16日 考生参加“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并进行心理测试
4月28日前

1、公布“技能与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特长生加试成绩

2、预录取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

4月30日前 公布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十二、监督机制

  1.学校提前招生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学校党政领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学校成立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加强对提前招生工作的领导和监督。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提前招生的每一个环节。

  3.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提前招生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十三、违规处理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江苏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