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痛恨数学的一定要进来看看~~很遗憾的本人最讨厌数学却莫名奇妙的进了金融管理与实务真是造化弄人呢~~~~~~~学了一学期真是苦不堪言啊~~~~

  [评价2] 我做蔽被抓了,该怎么办!!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除了迷茫,困惑,无助,我似乎再也看不到有什么能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信心的东西…有时候回头想想,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来到了一个本不该来的地儿…周围一切都是冷漠的…不过再仔细去看看,还是有这么几个可以依靠的兄弟,可以让我有些许安慰…但愿这种兄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凋榭…

  [评价3] 学校也应该多为学生的生活考虑,像现在食堂吃饭问题迫在眉睫!学校的饭菜又不好吃,又贵!!!环境也差!!真不知学校为什么要对我们这样!!无奈阿!!!

  [评价4] 这个好啊没的说硬件软件设施都好的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