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4个人一间房,床铺下面就是电脑桌,卫生间是独立的,但是没有热水器。阳台是2个宿舍共用的,采光还不错。一层是32个宿舍,管理员都住在一楼,宿舍进门口都有监控摄像,宿舍大门都有保安执勤,并有数台监控设备24小时开启~~

  [评价2] 对经院最无语几件事蛮怀着希望来到经济学院,怀揣着梦想,想着不能再过游戏+女人的日子了。因为大学以后游戏靠边站啦学校风景不错,简直是不想读书的想读书的人哒共同天堂啊,走到经院里面,书包掉在地上了TMD简直暴晕荷花竟然是枯的..当时心就拔凉拔凉的...拔凉拔凉的想撞墙,想想康熙20岁的时候有20个老婆再想想我自己,哎.再想想同治皇帝20岁已经得花柳死了一年,心里平衡多了想想看,环境只是泡妞的客观条件,主要是靠主观能动性,释怀了算了我还是选择游戏吧,刚通宵了一次,就说要断网啦..看是看到几个美女,哎,TMD寝室里一群人看到的都是有主了的不公平啊,明明我们都很温柔...为什么.环境变了,人也变了,以前的单纯不会再来啦其实真的很孤单的,来到这里以后TMD空虚.连生活的意义都找不到了.也许以后会好得多吧我们一直在蜕变,沉默,保持住

  [评价3] 这宿舍真是差劲连个空调热水哭都没有阳台还那么烂那么个破风扇还要扇4口人,虽然是四人间,有卫生间可比起别的学校就差老远了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