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学校比较贴近实际贴近社会。老师认真负责。在这个学校你会感觉到强烈的竞争压力以及学习动力。学校的硬件是一流的。有CISCO实验室和APPLE实验室和方正安全实验室等等很多。学校老师绝对专业,都是以前在某些大公司任要职的人下来的。学校在就业辅导这方面也是非常认真,在着非常感谢刘娇老师。但是学校在钱的这个问题上处理的不是特别好。

  [评价2] 学校机房网线都是固定的,除非你强扯下来插自己的本本上。大学城比较乱,北京作为中国治安最好的城市明显会让你感到区别的。学校不管分配,但只要你认真学,就业率还是蛮高的。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2015排名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