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水电预收三百,学年结束多退少补,学校机房理论上应该不可以乱用,但你没课的时候进别人有课的机房空机位上完全没问题……网费从来都是自己付(宿舍),

  [评价2] 宿舍里有没有饮水机?喝水的问题怎么办啊?大学城总是打架什么的么?人生地不熟,有些担心,觉得学费好贵,在加上住宿,别的之类的,好多钱就要花出去了,真是的~!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2015排名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