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是10届的我没填报这所学校不知怎么可以进去

  [评价2] 我现在就在这那里读书啊,简直是差的要死了,即然还有人以他为荣啊,太差了.现在是八人间挤都要挤死你啊,我想信来过我们学校的人可能有99.99%的人都会不来的,特别是住过现在寝室啊,八个人两个小风扇啊!现在你不知道有多热啊,我是整夜都热的睡不着啊,我还是本地人啊!真的是走错了门啊!

  [评价3] 怎么宿舍没网线,我还要来上什么大学,干脆去补习算了,说实在的,有网线有个P用~妈的~这么垃圾的学校~我都后悔死了啊~~早知道~送几百块钱我也不来这学校~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