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记着我第来这个学校不到一星期,鞋子就被偷了。又不是什么好鞋子400来块钱.而且我还有脚臭现在的人真是没素质.现在我大3了,告诉你们我在学校上了3年学会很多东西(注意:是学会玩各种游戏,)

  [评价2] 千万不要听别人说这个学校好!!来了就知道后悔了!我在这现在是第三年我就觉得我什么都没学会``学会了旷课。学会了上网恋上了游戏。还好我寝室还是六人间没有改设。如果有机会让我选择。打死偶也不会来这个学校。最主要的就是既然这么大个学校我既然没发现个美女。天诶。三年既然连个女朋友都找不到。说出去笑死人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