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文艺学院很有实力,但是是以前的事了,好老师都走了,去只会后悔,想搞专业,就先把文化上好,再找老师,千万别来文艺学校,坑人的,我身有体会啊!

  [评价2] 我就说句实话吧!一,这学校环境差;二,师资力量差,简直是低级,老师都是年轻的,什么江西师大大四的没经验的实习的不负责任的,那也叫老师吗?三,老师素质本身就不高,你们作为老师,你们认为你们尽责任吗?四,一个艺术学院,一个搞艺术的学院,居然自己的网站搞得那么垃圾,要我设计我都比你强。你怎样说服我们以后可以进入社会,是不是以后我们进不了社会,你们会说是我们自己在学校荒废了学业?五,那些成名的都是过去式,不要老挂在嘴边,他们谁承认是在你们学校毕业的,不是靠他人打响自己的名声,有本事就把自己学校的真本事拿出来,把师资力量搞上去,不要招不到人什么人都收,降低了艺术成分,降低素质涵养。你要把学校弄好了,有谁干说不好。现在,在你们没对我们负责任之前,我想说句,江西艺术学院的却垃圾的要死(设施垃圾,一切垃圾)

  [评价3] 学校不好,就跟上面的人说的,你去好好学文化,在补专业,好的学校还是有希望考到的,来了这个学校文化就等于放弃了,虽然专业还行,这里的学校风气简直就是没有,好的来了这也容易变坏,被污染,我现在后悔死了来这.不过这的老师在江西还算不错的,要补专业还是可以找学校的老师的.

  [评价4] 学校真的挺垃圾的 老师的素质都哪去了?利用学校自己敛财 出卖学生 校领导也那B样 真正在学生周围的环境是什么?肮脏的风气..有几个真正想要学好专业的?都是在玩  混  毕业了都能去干什么? 肺腑之言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