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没修养的人~不是学校放弃你们~是你们自己放弃自己~别一天到晚把学校说的那么垃圾~就是因为你们自己本身就是一驮屎~天天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除了吃、穿(就算你们镀了金也还是驮屎)、抽烟、喝酒、谈恋爱你们还会什么(哦~还会戳来戳去)~牛B什么啊?学校本身只是一所空房子~摆了好家具就是别墅~但就是摆多了你们这些大便~不是厕所都是厕所了~不是学校坑了你们~是你们坏了学校的名声!!!!!!

  [评价2] 我是本院2003级大专话剧的学生徐亮,同样也是本院前身江西省文艺学校欢聚专业毕业的学生。我现在毕业了。我在这代表2000级中专话剧班衷心的祝愿我们美丽的母校能蒸蒸日上。学子遍天下。江西省文艺学校、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我们将永远爱您!!!!!

  [评价3] 学校为了增加招生率,降低门槛,什么人都能进,只要有钱.进来的人也不象以前靠真本事进来的,大多都来混的,有一半以上,甚至更多是来混的.当然出现一边倒现象.好学生也容易受影响,只会导致好学生越来越少,风气越来越差,我们不能老找学校的原因,看问题客观点.其实我们在学校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影响学生的各方面.希望学校能与学生共同进步.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