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四人宿舍换六人宿舍事件这几年,有一些师兄姐就业时,有不少的碰壁

  [评价2] 我是03届从这个学校毕业的,说起来真的挺后悔来这间学校读的,我是从山区来的.本来是抱着很大希望来的,可是没想到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学校门口的时候,我心里有一个念头,就是马上走.那里只有两栋楼和两栋女生宿舍,后面全是荒地,到了05年.学校从广东成人科技大学转制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没什么变化.当时请了很多省里面的领导来挂牌!刚来的时候还是住在学校外面租来的村民房,6个人一间,乌漆抹黑的。转制之后搬进了在学校后面新建的宿舍,4个人一间(现在应该是六个人了)1500/年.大学三年..一晃就过去了。什么也没学到,就算你在学校学习成绩在好也没用,毕业出去一无用处!幸好我自己努力地去学我想学的东西,不然真的是白读了。...学校的毕业率其实是骗人的,学校会在大三第二个学期安排我们去实习,一大群人跑去工厂那里干,有的呆在学校玩,有的没课上干脆回家,学校说一定要去.不去就没毕业证,而且学校也很少给我们推荐实习单位...一个月都没有几条招聘信息,我身受其害..所以就自己拼命的在外面找了一份也是在工厂的工,干了一个月,回来刚好是拿毕业证,可怜那些没实习过的就没有拿了,只是少数,学校就凭要我们填的实习登记表来确定就业率!天啊拿了毕业证的时候然后就一了百了.谁也不欠谁了。.大学生涯就此结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