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就只想骗人抬高学校的人气!!其实你们学校在广州就是名气很臭...办学很烂的学校!!

  [评价2] 靠.竟然招生简章里专说废话,想看看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都看不到...也不知道是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是多少。不知道学校像不像搞好学校。怀疑学校的实力

  [评价3] 如果有人想报这所烂学院要慎重考虑,一旦进了会后悔一辈子,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本人不想有人重蹈覆辙,一进就等于下地狱你想大学生活在地狱中度过吗?

  [评价4] 我是这件学校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不要说学校差,你们有本事去读好的学校,大学在哪读都得靠自己,环境好坏只是自己的虚荣心作怪,一开始我也讨厌这里,但毕业了才知道这里比一些别的学校好多了!

  [评价5] 一天,学校突然请来了一些高校的领导人来介绍自己的学校,好让我们报名!当工程的领导人说话时~~所有毕业班的人都很认真听!因为他说到如果你们报我们学校的,只要过了省线就都录取你!然后散会后叫我们签名,留下电话!说这些人只要过省线是一定录取的!哪怕你色盲或者什么的!这些我都会帮你弄好!到录取时我会先把你们的档案取出来,再打电话通知你,问你愿意不愿意进我们学校,不愿意我们再把你的档案放出去!哇,那么吸引的条件!我们学校85%的人都报了工程!结果录取时519分!比之前的录取多了160多分!是所有高校中的录取分升得最高的!这是为什么?我不知工程的领导在其他地方有没对其他学校的学生作出这样的承诺!不过我知道我们学校现在很多人都没书读了!一盘游戏就给他GAMEOVER了~!如果他们当初报的不是工程,是其他的高校~~可能人家早给录取了!现在要去民办?哎!虽然我自己给工程录取了!不过我觉得学校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可耻!我看到自己的同学这样,我自己心理也很不舒服!如果其他学校也是给工程这样骗了的就顶个~~~这绝对真实!已经有些人准备找记者来暴光这事!郁闷呀!

  [评价6] 一天,学校突然请来了一些高校的领导人来介绍自己的学校,好让我们报名!当工程的领导人说话时~~所有毕业班的人都很认真听!因为他说到如果你们报我们学校的,只要过了省线就都录取你!然后散会后叫我们签名,留下电话!说这些人只要过省线是一定录取的!哪怕你色盲或者什么的!这些我都会帮你弄好!到录取时我会先把你们的档案取出来,再打电话通知你,问你愿意不愿意进我们学校,不愿意我们再把你的档案放出去!哇~~~~那么吸引的条件!我们学校85%的人都报了工程!结果录取时~~~~~519分!哈哈!比之前的录取多了160多分!是所有高校中的录取分升得最高的!这是为什么?我不知工程的领导在其他地方有没对其他学校的学生作出这样的承诺!不过我知道我们学校现在很多人都没书读了!一盘游戏就给他GAMEOVER了~!如果他们当初报的不是工程,是其他的高校~~可能人家早给录取了!现在要去民办?哎!虽然我自己给工程录取了!不过我觉得学校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可耻!我看到自己的同学这样,我自己心理也很不舒服!如果其他学校也是给工程这样骗了的就顶个~~~这绝对真实!已经有些人准备找记者来暴光这事!郁闷呀!到现在都不知道学校为了什么。就为玩我们一把

  [评价7] 这间学校极差,迟两三年报就好点,现在校园环境超烂,哎~~~~~又一条水鱼被骗进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