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肇庆医专是一个不合格的医专,所有的大专院校应当论没有比这更不合格的了,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学生素质,没有一项能达标的。堂堂一个医专,居然没有一名教师是博士、教授,居然没有几名正规科班出身的研究生,可笑呀,可怜。哦对了,有一名正教授,就是你们的梁琼芳校长,但你们知道她的学历吗?中专!!搞笑吧,她连一张正规处方也不会开,居然是正主任医师,是的,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学术!还有你们的教务科杨晨科长,她和人事科张玲科长一样,是个什么也不是的下岗工人,你们都没想到吧。你们知道你们的老师有多少是正规科班出身的吗?所谓正规科班我想说的是正规院校的本科毕业生。不到30%,触目惊心哦!要知道,一个刚毕业的本科生是没有资格教大专的,但有多少是给逼着上去的。梁校长曾说过:学生是最单纯的,你们只要象模象样就行了,他们也不会知道你们的深浅!我就是冲着这一句话决定将这些东西告诉你们,我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医生,医学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神圣的,人命关天哦,我不容许别人这样践踏医学,这等于在践踏生命呵!

  [评价2] 这间学校进来一读就发现管理层有问题!!!把大学生当中专生管!他们思想是太呆板老化?还是沉腐不通?这里的贪污风气之盛,学术水平之低,非人所能想象,领导的厕所比学生的厕所漂亮,领导办公室比教室教研室像样,究竟学校为学生服务还是为领导服务?学生科的老师有些没有礼貌,像个街市买菜的阿婶,一看就知道中专出品!学校不把财力放在学校建设上,却也标傍着个人性化管理,骗人也骗自己!被它骗了进来,让我后悔不已,现在我唯一的目标是插本,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