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是一个肇庆医专刚毕业的学生,学校贪污风气之盛,学术水平之低,非人所能想象!而一切都是领导层的问题,我们的学习,我们的环境,还有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同类的院校,就连去实习了,也要交5000多块的学费,这是一个怎样的问题呢.曾经一度上过“630新闻”,“今日关注”,但一点用也没有.枪打出头鸟,这话说得很对,只愿医专的人,觉醒吧,一起反抗吧,受害的将不是你一个人,多为别人着想,也为自己着想,不在沉默在死亡,就在沉默在爆发吧,大家一起来反抗吧.

  [评价2] 我自己觉得专升本不难,因为我去年升上来的,有一年的准备时间足够,我认为在学校期间不刚学习成绩要努力,平时还应该多走出学校锻炼下

  [评价3] 有手机就可以了!宿舍里也不需要电话,吵~~面积小也不怕,是去学习,又不是旅游观光~学习是首位!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