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佛山地理位置非常不错,硬件各方面设施都很不错的学院,可惜就是在佛山地区有名气,十几年来一直想提升学术名次,可能是人文,软件这些配套没有基础,也只能做个地区性学院了

  [评价2] 在顺职生活了一段日子了,感触最深的是经营服务令人难以接受。经营嘛,顾名思义就是买卖。既然是买卖一定要讲究服务态度和端正待客,这才能有长久利益之道!不过,在顺职就不要顾忌,毕竟学校离市区远,出入不方便,老板也就不愁客会少来的。因此,待客之道有没有无所谓,反正学校也不管。不是吗?上次同学们因为饭堂的饭太贵而罢吃,院长却无动于衷!结果根本就没解决问题,饭堂老板更嚣张了,服务质量没有丝毫提高!可怜的同学们啊!我们进了一所有知识没道德不温暖的校园啊!所谓校园生活是最温暖的,你们有感觉了吗?没有吧!所谓学校现在都实行了“德、智、体”的良好教育,你们感受到了吗?没有吧?一个不重视学生的经济、卫生和生活环境的学校它能给你们带来什么道德呢?学校都没了道德,这种集体单位能培养出什么厚道的学生呢?怀疑,值得令人怀疑。你看看,华农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师大和广州大学等学校的校园是怎样的。那里,学生吃饭有膳食会制管,一发现招待不招、服务态度不好和食物不卫生,学生随时可以向膳食会投诉与建议,然后马上处理整顿。这样给学生们感觉到特别的公道,我花的父母心血汗钱(即使是自己的也一样),当然要花得心安理得嘛!唯有这样,学生才觉得在学校得到关注。你看看职院,它会因为学生的反对而重视吗?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