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3A学校便宜又好的多,何必来这里挤。要是被挤出来,就得去读又贵有烂的3B学校了。

  [评价2] 本人已经毕业3年了.但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很有限.或许因为以前在学校就没有好好努力吧.所以很想趁自己还年轻多学点东西.希望有热心的朋友能给点意见哦!

  [评价3]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学习环境非常好,他因为入校成绩高,开学典礼上还上台领奖,学校发了几千块钱奖学金呢.

  [评价4] 顺职的饭堂点体啊?哈~~差你点食啊~我通常食2.5元个~一个菜+饭

  [评价5] 想当年自己都有捐钱兴建的一家学校,里面环境确实一流,里面最著名的是天鹅湖跟智慧门,特别那个智慧门,设计颇是花心思,天鹅湖里真的有鹅,是不是天鹅就不知道了,里面有很多教学楼跟图书馆,名字都是以顺德籍的港澳同胞来命名的。里面有几家饭堂跟西餐厅,晚上有人都湖边的草地上野餐。

  [评价6] 校园好靓,环境很好,师资优良,系个理想的学习地方。可惜系在校生八成都在“浑日子”无心向学以到一毕业开始失业或高不能低不就归根到底系教学思路上有错啊!读大学应系训练出有社会价值的人才啊吾系生产工,我在学校的招聘上见到标语写“立足基层,”我想大学生读三年只系立足基层啊,浪费啊,不过顺职的学生总体水平太差。学生不能在学校内学会自主,无创新,无经验,无专工,懒惰成性,便造成了只能同民工争立足基层的最大原因。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