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可莫小看我们农业工程与技术系啊,名字听上去不咋地,但是在河南省内还是出了名的王牌专业,就业率在学校棒棒的哦¥嘿嘿

  [评价2] 我们这儿的镁业方向专业的学生的就业是最不用愁找不到工作的!每当到了这个时候,不少公司都会来学会签劳动合同,多爽啊!!!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