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外语系不怎么样,学生每天就知道谈恋爱,专业8级的过级率却不低,买答案的多的事,学校领导也管不了&嗨%

  [评价2] 前几天看到1号食堂的人在炒米用的大锅里洗衣服(那个打3。5元米线的)据说有人看到5号食堂那个做面的胖子(现在好象走了)上完厕所不洗手直接抓面下锅恶心的我们现在都在吃泡面和泡米线学校管卫生的领导还让不让人活了

  [评价3] 我觉得学校相对来说最便利的还是交通了!学校四周的马路打出都是,而且交通秩序井然,,东靠京珠高速公路,我家是株洲的,回去很方便的啦#¥哈哈

  [评价4] 学校食堂多是怪多~但是做的饭,好吃吗??大家想下哈~ 强烈抗议学校改善伙食,价格不是问题~但是你们食堂的师傅能不能做点人吃的饭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