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为什么有的男生(大约30%)上卫生间大小便都不冲。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说是变态,有人说是内心肮赃之流,有人说是农村来的,不懂用开关。想不通,这些为什么不愿冲厕所,唯一的解,就是这类人上辈子一定是狗。

  [评价2] 我们寝室六台电脑,5人上一张网卡,一人用共享,只是有时候不稳定,登不了5台,就只能全部用共享的了

  [评价3] 我们是从包月开始一只用到现在……整个寝室都是一张网卡,5太电脑……速度还还快哦同时下载速度110-120KB之间

  [评价4] 一般是6人一间,也有5人一间的。不是上下铺。夏天可以在宿舍洗澡,但是冬天不可以,(有些宿舍可以)吐槽我学校不知道为什么会大概一两个月停一次水。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2015排名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