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讲句心理话,去了那学校真烂,态度有差,很多学生抱怨~听大二大三的人说,每年都有人在报道后然后自动退学,达数百人之多(我是那几百人中之一),我亲身体会了一下“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确实不行。

  [评价2]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第二食堂----害命啊!!!!!!!!不能这样讲,其实二食堂不错,饭白且打的多

  [评价3] 我们班一女生在食堂吃饭菜里面有烟头食堂卫生已经心知肚明的事情了

  [评价4] 我是大一新生。一开始进这里的时候,老师和以前的同学及家长亲人都提示:在大学好乱,要注意点,最好不要去惹人。来到了这里,我确实没敢去惹一个人。后来总是觉得这里和高中并没多大的区别。不觉得怎么乱,因为一直都没听到过有什么打架处分的!~!后来,慢慢地就出现了,当然要不是停电,我还会一直以为自己身处在的校园是多么的和谐和安静。那回停电,我去一个老乡那里玩,在3号公寓。走到那里的时候呆了!!窗口都有人在那里大吵大闹,这还不要紧,不时都还有人砸玻璃瓶子下来哦!~黑咕咙咚的吓死人了,我还是躲着进好,经过一个窗口时,突然一个篮球砸下来,就掉在我的前面半米,弹起来的高度我一看,竟然达到了对面女生楼四楼的高度~!!兄弟、1!!!幸好我走的慢一步,要不然,我脑袋就变成棉饼了1!~~~后来经过不知道多少的阻挠,我才到寝室,告诉老乡刚发生的事,他说,正常!!以前停电的时候有人砸床板下来的~!!!!!!!这校园迟早出人命的`!!希望有关部门会加强管理哦1~同时我也希望能看到这个帖子的校友们素质好一点。万一有的时候自己遭受那样的痛苦就将后悔莫及噢!

  [评价5] 饮食很好有小吃一条街,还有其他饿很多小饭店。购物的话目前在建购物中心,以后会越来越好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公交车一个小时才能看到一辆,但是出租车很多。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2015排名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