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点击

  想了解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里仁如果抓点实干就好了,太多的官僚主义,老师都没影了

  [评价2] 梦是金色的这个必须要大大地夸一下,我们的老师跟大院的是一样的。好多老师都是博士,清华的,人大的,中传的。新闻课的陈老师曾是新华社记者。乌老师是央视摄像,资历特别深。还有中传的电影学博士史老师。不详细地说了,教学水平相当高。感觉这个集体真的很不错。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5排名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