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点击

  想了解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学可能有真实的爱情,但是记住只是可能。很多时候他们是因为别人都谈恋爱而羡慕或者别的原因而在一起。所以,不必为任何分手而受太大的伤,记住,太大的伤,真爱,还是值得追求

  [评价2] 梦是金色的我觉得不错,录取时的分数就高,很多同学都是报了二本没录取才来这里,都是线上录取,考研氛围很浓,听说大机械的学习氛围更好,早上很早就起来占座。文科专业氛围没有那么好。

  [评价3] 如果你发现很久了你一直是一个人去食堂吃饭或者去上自习,别在意,大学里一个人是正常的,你觉得孤独?你的朋友是怕你觉得你没有自由的空间,所以别以为你没有朋友。

  [评价4] 如果你四年内很少去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一大笔财富.所以,长去那里,随意翻翻,都有收获.一定要记得去学校的图书馆坐坐哦

  [评价5] 说到这个,我也很有体会,记得大一我刚来到里仁学院的时候,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节约时间,我中午并没有回寝室,而是直接去自习室看书,当时教室没几个人了,正当我看书的时候,一位阿姨进来清洁卫生,当她清扫到我所在的位置时,我站起身,想空出位置让她打扫,可她却示意我保持安静,对我说:你坐下学习就行了!

  [评价6] 学校至多是个标签,到社会上一靠实力二靠手段,你没实力,就不要责怪身上的标签.还有,你看到自习室天天爆满的情景了没,有的同学早晨去就把一天的饭准备好,放在暖气或者热水器上,不要一叶蔽之.再者,大学的空闲是间太多,有点爱好无可厚非,只不过有的同学掌握不了度!

  [评价7] 学院拥有一支德才兼备、学缘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学校最热闹的地方非食堂莫属了,每天下了上午最后一节课大家都会火急火撩的冲向食堂,好象都是恶狼似的.在食堂最有意思的是排队,总能看到很多的帅哥美女,最愁的是遇到吃饭吧唧嘴的人.那次我打到了我喜欢吃的红烧肉,刚放进口第一块,对面的长着挺漂亮一女孩子居然吧唧着嘴巴吃饭,恶心的我无法下咽.结果美味的红烧肉送了人.我的红烧肉啊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5排名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