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大学兴湘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湘潭大学兴湘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计算机系很不好的,你说计算机课程连算法课都没有开,这哪里能学得懂,就算学懂了,你说不开算法课有什么用!死年编码编个几百行就拿奖学金,真是可笑!好无奈!

  [评价2] 我们学校的考试不过可以,但是得重修,还要交60元钱!这60只要交了几乎就可以过!根本就没有什么重修的上课去!就是考试前,告诉你们答案然后去背!这算是学校的作为吗?

  [评价3] 学校里面的那个联建街的东西好吃的不得了啦!呵呵,跟你们说哦!有一个酒家的饭菜也比较的好吃啦!叫做西渊啦!呵呵……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2015排名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